【刺客伍六七】神奇首席在哪里

#今日沙雕。
#是 @不喝大米粥 太太笔下的小哥
#ooc有,剧情瞎JB扯淡就是了。

    “柒哥,咱没钱了。”

    我不知道我闷在房间里看着那台崭新的外星人电脑沉思了多久,也不知道我做了多长时间的心理准备,我只知道现在我在和柒还有他的死党——另一个小哥一起在玄武国东南部某城市合租,还有就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们没钱了。

    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柒拔刀的手顿了顿,然后放下手来心虚地捂住了脸,坐在一边翻本子的小哥虎躯一震,心虚的手,微微颤抖。我就知道他们不是什么省心的家伙——当然我也不省心因为我花了两万多买了一台外星人就是为了打游戏能流畅一些。

     “但是...咱可以做网络主播打赏赚钱?”

    小哥打破了客厅里的沉默,指了指我房间虚掩着的门。可真他妈是个小机灵鬼,我都没怎么舍得开机。柒懵了阵儿,但还是极为缓慢地点了点头。最近新入手的GTA5我动都没动,可以试着在玄武国最大的直播网站上直播玩这个,肯定会有很多人打赏——如果我们三个人配合好的话。

     对不起我对我们的默契没有信心。

     “试试吧,总会有钱的。”

    小哥用餐巾纸擦了擦手上的薯片碎屑,“啪”地打了个响指。

    分工很明确,我负责露脸,小哥负责解说,柒哥...跑个龙套打打游戏就完事儿了呗,毕竟玄武国谁不认识咱柒哥。
   
    “欸观众姥爷们晚上好,今天来试试给大家直播玩玩GTA——”

    好的好的开始了。

    我默默理了理头发。

    “少讲废话,快点开始。(少说废话,快点开始)”柒不耐烦地晃着任天堂手柄。他一开口弹幕就炸了,全都刷的是“柒哥柒哥柒哥柒哥柒哥柒哥柒哥柒哥柒哥柒哥柒哥柒哥”,齐齐的基佬紫晃得我眼睛疼。

    礼物刷得飞起。

    一场直播下来赚了挺多礼物,我揽着小哥的肩膀,默默开口:“以后我养你吧。”

    小哥:……

    直播不易,且播且珍惜。

------------------------

    大半夜我是被啪叽啪叽踩房顶的声音吵醒的,睁开眼就是一截断手被扔到我房间阳台上的惊悚画面。我推开窗户,忍无可忍地冲着房顶上的人大吼:

    “敲李lailai!!!”

    “抱歉抱歉,吵醒你了?”小哥从阳台上蹦下来,顺手甩甩刀上的血。柒跟着跳下去,挠挠后脑勺打个哈欠:“醒了就去画画,咪让我再催你。(醒了就去画画,别让我再催你。”

    你他娘的是恶魔吗。

    我是真的睡不回去了,只能拖着长条形抱枕一步一晃挂着黑眼圈走回房间打开电脑,支着下巴看着从三天前就再也没画过的本。小哥满脸复杂地蹲在一边指指电脑:“你这里的体位画的不对啊...”

     “???你咋知道?”

     “禽兽。”

    小哥干咳两声扶扶面具,稍微靠近一点进行亲切的指导。我现在才知道我最习惯画的这个体位不太对,要是真人照着这个体位做腰会断。我埋头开始改,顺口问小哥是不是真做过要不然怎么会这么清楚,小哥搓搓手看着我改:“看多了呗。”

     是大佬,是大佬啊。

-------------------------

    
    说实话我最近画本子特别没灵感,就是那种感觉什么体位都画腻了,没有什么新的题材可以画。但是和小哥住了一段时间以后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每天每天就想着该怎么画出最帅最还原的小哥。

     小哥表示他很苦恼。因为我每天照着人画画就是为了画他的本子,而且他还不是给。

     哦对,我最新的本子灵感就是去画他和柒的本子,柒攻,他受。

     “你可以火一把啊老铁。”我笑着把最新的一张小哥给他看,他已经快被我逼到麻木,后退一点点了点头。成年人x成年人的本子我不想画了,我想画正太/萝莉x成年人的本子。柒哥骂了我一句禽兽以后凑过来极其小声地问是几p。

    但萝莉什么的我不常画,所以...

     “诶你看,我跟柒哥都是成年人身体,你说不定可以亲自上阵试试体位。”

     征求柒同意以后我和柒他坐在沙发上,小哥拿着照相机负责指挥体位。讲真我觉得我好像被坑了,现在的体位贼他妈羞耻,还是骑乘。我换在柒腰上的腿已经开始发僵了,奈何三个人里我最矮而且最瘦弱,似乎是最适合当受位的那一方。为了最新的本子我只能妥协。

      “...好,好色情...”

     小哥放下相机比个OK的手势遮住了通红的耳尖,我费劲地从柒身上下来,看到相机上色情的画面时没忍住也红了脸颊。

    柒默了半天,从来不抽烟的他居然从抽屉里摸出一盒落了灰的烟,然后点燃吸了一口,捂住嘴吐出一点烟雾别过头去。

      “硬了...。”

      “你他妈才是真的变态?!!”
______________

     
      挺尴尬的,真的挺尴尬的。

     我看着显示着38.9℃的体温计陷入了沉思,然后在端着药的小哥惊讶对我眼神中晃晃悠悠坐在了房间的书桌前。抓起粉色的马克笔撸起袖子,歪歪扭扭地在胳膊上画了一只小猪佩奇。

     然后站在椅子上高高举起胳膊,仰天长啸——

     “佩奇神功护体!!!”

     小哥:???

     事情还没完,我跳下桌子还差点滑倒,吸着鼻子一把揽住小哥的腰,使劲摸两把揩揩油极其豪放地大笑着出尽洋相。之后就是突如其来的收声。

      “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烧傻了???”

     小哥他当时一定想打死我,但柒很及时地一脚踹开了门,脖子上还挂着耳机,黑着脸表情像是要杀人。我没怕,是的我没怕。接下来的事情我基本上都记不住了,根据当事人的描述,我摆出了一个极其骚气地姿势,冲着柒抛了个媚眼。

      “来玩啊靓仔~”

     这事情应该是柒一生的阴影了吧,我觉得我没被他干就是好的。

_______________

     我和小哥还有柒正坐在房顶上看月亮。

     我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看月亮反正这个时候就该看月亮,顺便还可以聊聊人生理想三观未来。小哥抱着坛子青梅酒,我和柒一人一瓶可○可乐爽翻天。

      “诶对了,你当初...为什么要来这儿啊。还跟着柒这么一个没脸皮。”

      小哥曲起胳膊碰碰我的肩头,我懵了懵,搓搓手回答他:“这个...想吃打边炉呗。”

     说来丢人,我跟着柒毅然决然地搬了家就是因为我吃腻了上海的东西,早就听柒念叨说打边炉好吃就想来尝尝。然后还听说有名的好看刺客有很多,说不定能脱个单。

      反正我现在是没脱单。

      “柒哥,我想结婚。”

     可能是喝可乐喝醉了吧,我挠挠后脑勺笑的傻气。他斜视我一眼点点头。现在想脱单不是重点了,一提打边炉我就越饿,最后肚子直接很没骨气地发出了两声哀鸣。

     小哥偷笑两声,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了一个飞镖,问我要了纸笔趴下来开始写写画画,我问他在干嘛,他说要让我体验一下玄武国的外卖机构,然后他就把镖丢了出去。“外卖,很快。”柒喝了一口可乐出了声。

     “哦是吗...”我刚转头看着月亮发了几秒呆,就感觉一股阴风袭来——

      “外卖到了。”柒一抬手,当当正正外卖袋子挂在他的手上,汤都没撒。

      打边炉!!!

     嗯至于我跟柒两个人抢最后的一块肉差点打起来,小哥趁虚而入吃掉肉被我们合力追杀就是之后的事情了。

      我们的沙雕日常,还在继续。

【也许是个TBC.】

【ooc到不行,完全没有写出太太笔下小哥的帅气可爱qnq】

评论-21 热度-194

评论(21)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len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