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扒一扒五班班主任与各位老师间的大型虐狗现场

#我是汤圆儿。
#论坛体注意
#这是老梗了吧´_>`
#ooc有的。
#雷狮私心多写了一些科科
#all你向注意。
#不喜勿喷。
#爆字数?

1L 【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嗯如你们所见,这是一个爆料贴。
    众所周知,我们五班的班主任,年龄偏小,张着一张萝莉脸,性格也软的不行。讲真,当初她带上我们班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她特别好欺负,结果事实证明我现在想给我自己一个三百六十五度回旋踢再加上一个大耳刮子。【生无可恋.jpg】【烟.jpg】

2L  今天的你学习了吗?  回复: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3L  一碗不辣金丝鸡   回复:
     前排已准备好瓜子小板凳。ꉂ(ˊᗜˋ*)

4L  【楼主】 马猴烧酒  回复
     别着急啊各位,听我慢慢说嘛。开学的第一个月,班上的几个搞事精瞧不起我们班主任,就故意和她对着干想把她气走。某天上课,这几个不怕死的家伙不知道干了些啥缺德事儿,在上课的时候就把班主任气得心态崩掉哭着跑出教室了。本来以为她有可能要有几天不给我们上课,结果当时的我们还是太天真,不知道人家有后台啊。(doge脸)
     我发誓,那是我上过的最惊心动魄的一节课:)
     还有二十分钟下课,班上基本上是吵翻了天。闹得正欢的时候,教室门被人一脚就给踹开了,紧接着就是一股子让人想跪下叫爸爸的杀气。我朝门口一看——卧槽槽槽,那张扬的金色菠萝头,那根黑黄色小蜜蜂同款的棍子,这不是隔壁四班的嘉德罗斯老师吗?!

5L  今天的安老师仍然没马  回复:
      哇恐怖。嘉德罗斯老师打人超狠的x

6L 【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别插楼啊楼上的,让我说完!
     然后嘉德罗斯老师棍子一挥,教室门就烂了,彻底烂了…再看罗斯老师身后,我们班主任拉着他的衣角瑟瑟发抖,眼睛因为刚刚哭过,红红的。“是哪只虫子把她弄哭的?”讲真,罗斯老师一声吼,整个教学楼都要抖三抖。最主要的是那几个不怕死的还真站出来了???几个一米八几的高中壮汉往罗斯老师和班主任面前一站,他俩就跟个小豆丁儿似的(。)
     事实证明身高并不能代表一切。他们被拎着棍子的嘉德罗斯老师带出去了,我还清清楚楚的听到班主任说了一句“下手轻点啊嘉嘉”。我的妈耶,第一次见有人能叫嘉德罗斯老师这么亲密还没被他揍的。重点是他还红着耳朵尖回头超别扭地回答“知道了小渣渣,真啰嗦…”
      然后我们剩下的学生就塞了满满一嘴的狗粮呵呵。
     罗斯老师x五班班主任,我爱这对cp,不可逆不可拆。

7L 【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我说完了,你们接着爆料,我去喝口水先。【安静乖巧.jpg】

8L  今天的雷老师有船了吗? 回复:
     嗯楼主走了,那么我也来爆个料。
     先说一声我是三班物理老师雷狮的学生,如果我被雷老师劈死了记得给我烧纸啊各位。

9L  吃瓜老王  回复:
     乖巧地等着爆料。

10L 今天的雷老师有船了吗?回复:
      在我们班,只要是有点智商的人都能看出我们雷老师对五班那个萝莉班主任有意思。雷老师的脾气不算好,大家都知道的吧?作为经常去他办公室的物理课代表,我知道他有一个超宝贝的木头船模,平时放桌上别人碰都碰不得,上次一位无辜的不幸碰掉了船模的桅杆,雷老师直接把他从办公室超粗暴地丢出去了呵呵。
      那次我去给雷老师送作业,离办公室门老远就听到“啪嚓”一声,吓得我赶紧往里冲,心里欢呼雀跃,呸,忐忑不安地以为雷大爷出事儿了,结果跑过去一看——雷老师不在,里面是已经石化的五班班主任,和地上碎得连亲妈都不认识的船模。
     很好这位可爱的老师您搞了个大事情:)

11L 【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卧槽我都不知道我们班主任干了这么大的事儿啊…然后呢然后呢?

12L  今天的雷老师有船了吗? 回复:
     咳咳,然后啊…五班班主任带着哭腔问我:“同学,这该怎么办?还能抢救吗?”我觉得她现在不应该担心船模的问题,她应该先考虑一下怎么在雷老师回来之后保住命比较好。看她的这幅样子我也看出她不是个会骗人的,于是我就和五班班主任一起思考该怎么保命,阿不,是怎么跟雷老师解释。
     突然我浑身一凉,,猛的抬头,我看见了一生中最恐怖的场景——

13L 今天的安老师仍然没马  回复:
    怎么突然没下文了?

14L【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这位仁兄该不会是让雷狮老师叫到办公室了吧…?
     点蜡,默哀,走好。

15L 今天的你学习了吗? 回复:
       默哀。

16L 吃瓜老王  回复:
       默哀。

17L 今天的雷老师有船了吗?回复:
     喂喂喂,我啥事儿也没有好吗?我只是去帮雷老师搬了下卷子而已!
      行了继续说吧。
      我看见雷老师站在辛苦拼船模的五班班主任身后,脸色黑得堪比初三部的银爵老师。他看我一眼,然后把手搭在她肩上,缓缓开口:“你干嘛呢?”
     当时五班班主任是什么反应你们绝对想象不到。她先是超苦恼地低下头嘟囔了一句“诶呀别吵,我拼船模呢!”过了几秒以后,她可能是反应过来自己身后是谁了,吓得就跟兔子似的一下从椅子上蹦起来,头顶还撞到了雷老师的下巴……

18L【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卧槽不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一碗不辣金丝鸡  回复:
      五班班主任笨得可爱啊XD

20L  今天的雷老师有船了吗? 回复:
       事儿还没完。
       五班班主任一个劲儿地道歉,雷老师一脸复杂地揉着自己差点被撞断的下巴,看一眼桌上的船模碎片,把它们丢进了垃圾桶。对的你没看错!他把自己最宝贝的船模,丢!进!了!垃!圾!桶!然后他一脸无奈地揉了揉五班班主任的脑袋,说:“没事儿,反正那个船模旧了,也该换了。下节课不是你有课吗?快去吧。”
      班主任小姐超过意不去地喊了一句“我会赔你的雷狮!”,拉着我跑出了雷老师的办公室。
       我全程没敢说一句话,狗粮到是吃了个饱:D

21L 今天的安老师仍然没马 回复:
    话说昨天我看见雷老师的桌上最显眼的地方新摆了一个船模,还是最新款的“黑珍珠号”,该不会是五班班主任赔的吧?

22L今天的雷老师有船了吗? 回复:
     应该是。顺带一提五班班主任还送了雷老师超少女的一只印着小纸船的水杯,他恨不得每天带在身上,尤其是见了二班的语文老师安迷修,五班的化学老师格瑞,还有四班的嘉德罗斯老师炫耀的更厉害。

23L 牛奶芦荟 回复:
     emmm我想我也该来扒一扒了。
     嘉德罗斯老师x五班班主任和雷狮老师x五班班主任这两对cp我都不吃,我热爱的是格瑞老师x五班班主任。
     格瑞老特别爱喝牛奶,这你们都知道吧?可是你们发现没有,他每天早上总要带两盒牛奶。一开始呢,我还以为他是要给他的发小,四班体育老师金,结果当我看到五班班主任手上拿着和格瑞老师同款的特O苏牛奶,并且和他走在一起笑颜如花时,明白了一切。

24L【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我的妈耶原来格瑞老师也在追我们班主任???

25L 牛奶芦荟 回复 【楼主】马猴烧酒:
       对啊,而且格瑞老师的追是属于“润物细无声”的那种,现在和五班班主任关系最好的就是格瑞老师和嘉德罗斯老师了吧。

26L  凯莉老师是珍宝 回复:
      诶呀你们可算了吧,女孩子和女孩子,这样才能无隔阂呀。

 
27L【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凯莉老师是珍宝
      说出你的故事吧,楼主已经被虐习惯了。【烟.jpg】

28L 凯莉老师是珍宝 回复:
     我还是不多说了,看图吧各位!
     (你躺在凯莉怀里.jpg)
     (凯莉喂你吃糖.jpg)
     (两人一起逛街.jpg)

29L 吃瓜老王 回复:
     凯莉老师人生赢家!

30L  凯莉老师是珍宝 回复:
      哼哼,这些都是我冒死拍下来的哦!看到了吗?女孩子之间是可以做好多男生不能做的事情的!怎么样?要转站cp吗各位?

31L 今天的安老师仍然没马 回复:
      呵,转cp?不存在的:)最配的应该是安迷修老师x五班班主任啊!其实大人和公主陛下,绝配好吗?
      作为安迷修老师的学生,我在上晚自习的时候亲眼看到他拎着饭盒子往五班班主任办公室赶,据说只是为了让她多吃点好吃的张点肉肉补充营养的事儿我会说?下雨天我这个大汉淋着雨骑车回家结果看到安老师开车带着五班班主任,她身上还披着他的外套,这事儿我会说?我去给安迷修老师送作业,看见五班班主任睡在他沙发上,安老师还特温柔的说:“动作轻一点,别吵醒小姐。”,这事儿我会说?
       我,会,说???
      狗粮大餐吃到撑的感觉并不好,但这一对就是超级甜的有没有?!

32L 一碗不辣金丝鸡 回复:
      表示我也吃这对cp。
      但是我还是想说——五班班主任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吗,这么多帅哥抢着追她?

33L 今天的雷老师有船了吗?回复 一碗不辣金丝鸡:
      说不定人家还真拯救过世界呢。而且五班班主任人这么可爱,被追也正常´_>`

34L 今天的你学习了吗?回复:
     话说,你们知道三班的英语老师卡米尔吧?
     我想我是时候来818卡米尔老师和五班班主任的故事了呵呵哒╮( •́ω•̀ )╭

35L 吃瓜老王 回复:
    不是吧还有?!

36L 今天的你学习了吗?回复:
     对的还有(๑´∀`๑)
     我记得卡米尔老师和雷狮老师好像是兄弟吧?但是我感觉五班班主任对卡米尔老师比雷狮老师更亲近一些,可能是因为卡米尔老师经常给她投食的缘故x那天我亲眼看见卡米尔老师手上拿着限量版的草莓蛋糕,一叉子一叉子地喂五班班主任啊卧槽。顺带一提卡米尔老师脸红的样子真可爱啊xxx
      话说我前一段时间去卡米尔老师办公室送作业时听见了他和雷狮老师的对话,大致就是这样的嘿嘿嘿:
     雷:卡米尔,你最近和你嫂子走的有些近啊,嗯?
     卡:算了吧大哥,那是你弟媳,你还是祝福我们吧。
      我我我好激动x

37L 牛奶芦荟 回复:
     不是,你们先别激动,楼主好长时间没出现了你们难道没看见?

38L 今天的安老师仍然没马 回复:
    散了吧散了吧,楼主恐怕已经凉了´_>`

39L 【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我我我的妈,你们猜我刚才在操场上看见了什么?
     超大型修罗场啊XDDDD超赤鸡!!!

40L 今天的雷老师有船了吗?回复:
       求图!!!

41L 凯莉小姐是珍宝 回复:
      求图+1

42L 一碗不辣金丝鸡 回复:
       +2

43L 今天的安老师仍然没马 回复:
        啊啊啊求图+3!!!

44L 【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我不多说了你们自己看看看图:
     (你被众人包围.jpg)
     (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现场.jpg)
     (凯莉拉着你试图溜走.jpg)
     (金跟在你身后.jpg)
     (你被水淹没不知所措.jpg)
     (雷狮安迷修大家现场.jpg)

45L 吃瓜老王 回复:
      妈耶这么刺激的嘛???

46L 今天的你学习了吗?回复:
      woc我感觉学校要被拆…

47L 一闪一闪亮晶晶 回复:
       哦?看来我不在的时候学校发生了这么大的事?

48L 【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等等
       这个眼熟的ID…
      不会吧Σ( ° △ °|||)︴

49L 凯莉小姐是珍宝 回复:
       我的妈诶丹尼尔校长???我我我先跑了lz你自求多福。

50L 一碗不辣金丝鸡 回复:
     楼主,走好。

51L 一闪一闪亮晶晶 回复:
     好了,五班班主任目前没事了,各位老师也回了自己的岗位上。
    (你坐在校长室沙发上.jpg)
     这位开贴的同学,虽说我喜欢有梦想的人,但你要是再开这种贴的话我可是会代行神旨的哦:)

52L 【楼主】马猴烧酒 回复
      丹尼尔校长我错了…

53L 一闪一闪亮晶晶 回复:
      知错就好,我该删帖了。

              ——————该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评论-28 热度-1109

评论(28)

热度(1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lent_ / Powered by LOFTER